学会介绍   >   行业大事记
1998年行业大事记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1999-01-01


529  由原建设部房地产业司、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学会主办,上海市房屋土地管理局、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承办的1998中外房地产估价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市召开。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来自美国、英国、韩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以及内地各省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境外来宾在上海期间还实地观摩了第三次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并与国内有关官员、学者就国内外房地产估价执业资格互认和市场准入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接触和探索。

820  原建设部发布《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64号),自199891日起施行。为了加强对房地产估价师的注册管理,完善房地产价格评估制度和房地产价格评估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制度,提高房地产价格评估水平,该办法规定国家实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制度,并对房地产估价师初始注册、注册变更、续期注册、撤销注册、执业、权利与义务、法律责任等作了详细规定。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