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0-10-15


重要时间

打印准考证:202010169:001025日;

考试日期:20201024日至1025日;

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2个月。

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10169:00起,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www.agents.org.cn“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准考证打印模块,认真阅读《应考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承诺知悉并将遵守相关内容。

2.打印准考证后,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须知》。考试当天须携带报名时填写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准考证,主动出示实时健康码或行程码,无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丢失或正在换证中,可持本人社保卡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3.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试人员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开车前往的应试人员,建议另带一名驾驶人员,送达考点候即停即走,以免因停车问题耽误入场时间。

5.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问题咨询

考生咨询有关考试政策问题,可联系地方考试实施机构(考试服务平台内查询)。

咨询有关考试服务平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

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021-61948896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0531-66680723

祝广大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