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地方动态
北京链家基层一线经纪人杨玉娟
当选中国共产党产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文章来源:北京链家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6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基层一线的杨玉娟作为代表参加大会。

杨玉娟现任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北京链家芍药居大区党支部书记。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组织党员经纪人深入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积极参与“朝阳美好管家”活动,发现社区老年人难以紧跟数字化时代步伐的痛点后,展开了长期公益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担任“教老人学手机”课程的主讲。疫情防控中,带领经纪人员主动到社区报到,执勤站岗,开展日常节日慰问、特殊人群的一对一帮扶,成为社区建设的好帮手,得到了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入职以来,先后获得朝阳区优秀共产党员、团区委优秀团干部等多项荣誉她所在的门店,还被公司评为了“党建先锋门店”,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作为其所在大区的负责人,也在今年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成为“把骨干培养成党员”的标志性人物。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