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强化示范引领 高效推动实施 注重学用结合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1-18

1月18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对2021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赵鑫明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紧紧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活动。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支部共建助推精准扶贫。

赵鑫明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部署,推动党史学习与业务相结合。一是强化示范引领。坚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党员终身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高效推动实施。结合我会业务特点,围绕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到一线调研,促进学习与业务互动,增强学习实效。三是注重学用结合。将业务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促干,以干践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