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考试   >   相关声明
关于取消考生朱烙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3-31

近日,我会接到宁波市考试实施机构(宁波市房地产业协会)来函,反映2017年宁波考区的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生朱烙使用虚假学历报名参加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级别的职业资格。

我会立即组织调查,根据朱烙提供的学历资料,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到有效的学历信息。同时,委托宁波市考试实施机构与考生本人再次核实,考生本人对使用虚假学历报名的事实也予以承认。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第七条第(二)项规定,应试人员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我会决定,取消朱烙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其已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该考生相关信息附后。

特此公告。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2年3月31日


附件

 

朱烙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信息

 

考生姓名

证件号码

级别

批准日期

证书管理号

工作单位

朱  烙

422129*******10548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20171021

120173316081

宁波思达科船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