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4-15

4月15日下午,中房学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找差距、深剖析。会议由中房学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赵鑫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在“六对照六看六查”中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党员、积极分子逐一发言,找问题、谈不足、相互交流意见。最后,赵鑫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注重学用结合,将业务学习贯穿政治理论学习全过程,以学促干,以干践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有提高,担当能力有增强的目标。二是创新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中房学各项业务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更好地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服务。三是抓好落实跟踪,不断改进推动。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学习,自觉用经济规律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增强干事创新能力。为中房学建设、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