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读书会
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九至十一章)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9-16

9月16日,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读书会,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开展集中读书交流活动。读书会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读书会通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领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法宝”等内容。

读书会上,赵鑫明同志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自觉运用纲要指导工作。学会工作也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要发挥数据的基础资源作用,实现业务数据互联互通,提升学会服务智能化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建立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