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6、17日,中房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会成员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本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共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以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组成。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通过观看资料、图片、影音等,了解每个展区背后的故事。有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的感人事迹,有自主研发的关键产品实物,有生态环境立体遥感监测体系模拟沙盘,有强军的武器装备模型,还有展现国家安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成果的展板等。每一个展区都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并通过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细细感悟着十年间的非凡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体验,身为新时代十年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奋进新时代的道路上,将更加深刻的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